Tuesday, April 20, 2010

揭开超级补习学院“恶毒面纱”

超级补习中心的真相[转载]#如果你现在待在超级,那我真诚的希望你能看完我写的东西。 #如果你现在待在超级,你成绩很好你有很大的理想,那我更真心诚意的期望你看完我写的东西! #如果你现在待在超级,你觉得家人朋友劝你离开他们很可恶他们根本不懂你觉得很好的超级是怎样的,那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看完我写的东西!! 通常超级会告诉你们网上面写他们不好的人,是其他补习中心的人看超级很利害恶意诋毁他们的,可是我告诉你,我是一个成绩很好,有着很大很大理想,进去超级后一直以为超级很好,现在出来后领悟到很多的人! 没有人可以让你认清,我也没有要你离开超级,只是我希望你好好思考,不要被超级的金钱权利诱惑,如果你了解后你觉得超级就是你要的人生,那我很为你开心因为也许你以后不会后悔,如果你的梦想根本不是那样,那我真的很诚心很诚心的希望你看完我的部落,不然,未来某一天,你会很痛苦很痛苦很。 超级象个邪教,他们口才很好很会灌输你,把你的性格彻底改变,没有人能让你认清,没有人能影响你对超级的感觉,只有你自己! 超级让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离开超级后,我才发现,待在超级那么久我的朋友都离开我了..... =离开超级后,我才发现,我的升学之路已经少了很多选择,因为我错过了stpm,我错过了matriculasi,我更不知道,我的梦想,出国留学,是否还能达成.... =离开超级后,我才发现,我差一点点就失去了我最真诚的心.... 离开超级后,我才发现,我待在超级时有多么不快乐,名利根本就是虚无的东西..... =离开超级后,我才发现,我更勇敢了!离开超级是我活到现在,自己做过最对的决定! 在决定离开超级的前几天,我为了一些虚伪的人哭了好久,她怎么可以那样?为什么活着一定要为了利益?这种事都做得出来?然后我朋友突然问我:why u everyday look so sad de?我才突然醒来,我根本就快得忧郁症了! 虽然我现在对前途有点迷茫,不过,有一天我一定要show给超级看,什么样才叫成功! 我要寻找的是生命的感动,我要付出的是真诚!我才不要成为钱的奴隶! THURSDAY, APRIL 8, 2010超级让你出车的真正目的从你第一脚踏进超级,他们就会告诉你:来这里的人很快就可以出车了。一般人当然是双眼发亮!不要说你,我当时也是,因为我以为,新年我可以架车回去,那样子爸爸在亲戚面前多骄傲啊!然后你也会以为,哇,在18岁可以出车耶!怎么那么利害啊!为什么可以出车?先跟你谈谈你薪水吧....我告诉你,这些根本不算什么!你先想想你的工作时间吧,我告诉你,我从早上8:30分做到晚上10点,有时开会开到凌晨一点多,而很多时候,就是准备资料,没有凌晨1点根本不用睡。那时我一心想着我要努力,一心以为努力就会有结果..........可是你知道我工作时间那么长,拜六还在工作,得到的薪水是多少吗?几乎每次都只是一千左右!现在你是第一年老师,你告诉我你薪水有超过1千5,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17个A或者你stpm拿5A!如果你成绩有8个A,那你有rm1200我认同你,而你少过8个A,那你告诉我你薪水超过rm1000我不相信!而为什么拿那么低的薪水你还那么相信超级?因为超级在制造“每个大老师薪水都很高”的印象给你!我告诉你,除非你要一辈子留在超级然后去开分院然后一天做完24小时工作赚钱然后一直想要怎样骗学生你才会有他们所谓的“高薪”,不然就算你留在超级没有开分院,就算你第4年了,你的薪水还是1500-2000 左右的!重点是,你的工作时间根本就是每天早上8:30到晚上10:00甚至到凌晨,还有拜六礼拜都有工作和开会!你想想你把你全部的时间都给了超级,薪水有1500-2000,你觉得真的只值那么少吗??总结:超级要找学校刚毕业的员工,因为他们underpay你们时,你们根本不知道自己根本只是个廉价劳工!为什么你们会心甘情愿花那么多时间帮他们工作而又愿意接受那么少的薪水?因为:超级一直在包装他们自己,告诉你待下去未来几年你的薪水一定很高,而你也傻傻相信着!而未来如果你薪水并没有很高,超级会灌输你是因为你不够努力,而你就会觉得薪水还是那么低的问题是出在自己身上了!这是超级的心机!再根你谈谈出车吧.........你真的以为你18岁可以架着一辆车真的有多利害?答案:no!基本上如果你中五毕业后你不打算继续升学,就只打算继续工作,就算你做的只是餐馆,一个月薪水+commision少少都有1200++,你都有能力架着很多超级老师在架的VIVA!为什么?第一,在超级出车头期大概是4千左右,而超级为了要让你觉得它真的很好通常会“很好心”帮你贴一半的价钱!可是他们真的很好吗?在你第你1年帮他们工作时,薪水那么少时间那么长,现在他帮你贴个两千左右,你觉得你有赚到吗??而一个月还车期+车油,大概是5、6百.......所以你真的觉得你架着一两VIVA真的很利害吗?你真的觉得你比你朋友都利害,只有你架车他们没有吗?答案:No!!不是你朋友没有能力买车,是他们要不要而已!那你说你学院的朋友呢?那些你鄙视他们无能的学院朋友,什么还在谈学院life、爱情、友情.....而不想你那么利害已经可以架车已经在工作了,你真的觉得你比你的那些朋友幸运和利害吗?分析你的未来:1.你25岁时,你的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名利名利名利名利!你身边已经没有真诚的朋友了!甚至你和你家人之间也没有什么沟通了!你每天每天的时间都奉献给超级!你每天都在想工作,追求名车!还有炫耀你自己,看不起别人,以为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根本是个工作的奴隶!2.你更不可能离开超级了,因为你根本没有真正的大学文凭!出去超级后,在真正的社会是这样的:没有学士学问的人就算坐在高位子,薪水还是低的,尤其是大公司,可能你坐的位子是总经理,薪水应该是rm6000,可是你只会拿到rm3000!这是真正的社会!3.你就是那种戏剧里面会为了名利而不择手段的人!你想想你在超级工作,你真的觉得他们的运作方式对吗?他们说了多少谎话?你真的觉得,对吗?分析你朋友的未来:1.我告诉你,你最好不要看不起读拉曼的人(超级里很多人都会批评自己的朋友只读拉曼),现在新加玻很喜欢拉曼的毕业生,因为拉曼的大学生很多都是很勤劳的(超级的人会说他们拉曼的朋友根本就没有在读书什么什么的,这要看人了,你们超级的老师成绩应该没有很好所以混到那些不喜欢读书的朋友,当然会看到朋友那样了)2.你的朋友学院毕业以后,起薪通常都有2000++左右,而且他们工作的时间通常是半天而已,不用象你那样工作到半命!3.你的朋友也有能力买车,看他们自己要不要而已。4.你的朋友可以享受什么是生命,和朋友之间的感动!他们不会象你的心已经比名利控制了,他们还有一颗美丽的心!5.他们拥有的是青春的感动!这一点绝对是你买不到的!我告诉你,不要觉得这种感动很可笑很幼稚,通常人死前,不会后悔自己没有把工作做好,而是自己没有追求梦想,而是自己生命没有告诉谁谁谁什么事!结论:你根本是个工作的傀儡,不是吗?你每天不是都在想怎么讨好人怎么升职吗?这样活着真的很快乐吗?追求物质,真的就是你要的生命吗?你可以出车根本就不是一件很利害的事!你的朋友没有出车,只是他们不要而已!就算去餐馆做工也是可以架你引以为傲的VIVA/MYVI的!超级鼓励你出车的原因....=我想可以“出车”这一点,是很多人第一年决定留在超级的原因吧!超级抓住了人的弱点:虚荣心!你自己思考,难道你没有被这个吸引吗?你工作得那么累那么辛苦薪水又那么少,为什么愿意留下来?就是出车!所以,这是超级的手段!=培养你的虚荣心!超级要培养你的“觉得自己很利害”的心态,因为那样你才会觉得留在超级很成功!可是我告诉你,一个人的意义不代表别人对你的眼光是那样,就象你穿上了一件衣服,你一心觉得我好漂流噢!那全部人就会觉得你很漂亮吗?你觉得自己很美,全部人就会觉得你很美吗?答案:No!所以说得难听一点:你根本就是个骄傲的小丑!=你问你自己,是不是无时无刻都在根你以前的朋友做比较然后暗爽,在那里鄙视你的朋友很幼稚,不象你那么利害可以架着一辆车了?超级就是要你有这种心理!那样你就会和你的朋友断绝来往,你就不会被外界的话语影响,你就不会离开超级了,甚至把全部的时间心甘情愿奉献给超级!你却还一心以为自己活在高品质的世界,你朋友是在一个普通的世界!你就象一个人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一心觉得自己的屋子是洋房好利害,让后嘲笑你在外面在草场上放风筝很快乐的朋友,其实你不知道,你的屋子根本就只是个排屋!=出了车过后,你要怎样离开超级呢?特别是如果你的家境贫穷。你成绩很好,你工作得好累想离开,想去学院读书,现在有着一辆车了,你还会离开吗?答案:通常不会!你架车炫耀习惯了,你还舍得放弃你的车,回到最初最真诚的你吗?不会,就象一个女生习惯化妆出门,你要她不化妆,她很难做到。所以,你根本不会离开超级!因为超级一直让你感觉“留在超级会很成功”(之后会详说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这只是一个包装,一个谎言),所以你根本不会换公司,或者说不敢换公司,因为你不敢拿未来来打赌!=出车后,你的虚荣心被培养后,你会怎样呢?性格改变!你会越来越追求物质,你会看不起你的朋友,你会变成一个骄傲的小丑!你的世界里,只要钱钱钱!根你一起生活的,不再是真诚的感动,而是利益利益利益!你是一个骄傲,追求名利和物质,还有思考怎么去讨好别人的人!我告诉你,那些被你看不起的人,会思考怎么去把爱献给需要关心的弱者,而对社会有贡献的,绝对不是你,而是你看不起的那些人!所以,你真的觉得你有车,很利害吗?你真的觉得你的生活方式,真的比其他人更有意义吗?关于超级所谓的半工半读超级的学院全是自己弄的!!下面有步骤一一告诉你!我在spm考获很好的成绩,我就是被半工半读吸引去的,因为我家境不好也住在比较乡下的地方,对升学完全没有什么资讯。去的时候,对,他们就象对你们那样告诉我,可以拿新加玻文凭,新加玻文凭是受世界承认的,然后告诉我马来西亚的学院的教育素质很烂,进去的人是去享受 school life的,没有进取心的人才会去读的。然后他们会告诉你读stpm是去自杀!!读stpm会压力到满脸豆豆每天每天读书...到最后进不到国立大学根本是在浪费两年时间....(可是我告诉你真相,真正懂和读过的人会告诉你,就算stpm没进到大学,也不是浪费两年时间,因为stpm已经训练了你更成熟的的思考方式,而且在大学里,读过 stpm的人基本上会比读大学先修班的人更利害)他们还会说,很多他们的朋友进了stpm后都没有好下场bla bla bla.......然后他们会告诉你,当学校老师很可怜啊~什么工作都给你做~薪水很低啊~blablabla~(真相:不管你是小学还是中学老师,只要你有degree资格,薪水至少都有2000++,工作时间短,可以四处旅行享受长长的有薪假期~)然后你就进去了.......2010年学院的报名费是$300!!相等于RM700++~你看了下面的真相后,你在思考这钱是否值得........超级的学院运作方式:(有些是我皇后分院的朋友告诉我的)=全是自己弄的!由JB区皇后总院及perling分院负责!=你们去新加玻上课,会在租来的一个礼堂上课,他们会告诉你因为学生太多学校教师无法容纳,但我告诉你,根本没有校园!如果你去过校园,那是别人的!超级是要让你相信他,所以根别人租了一个校园来让你拍照留念一天超级最喜欢的是那种成绩很好家境不好又住在乡下的人,因为,你根本不会怀疑他们的目的是什么!至于是什么呢?你为什么总是被人家说被洗脑自己又不觉得呢?待续,我会一一写出来根你分析原因!

15 comments:

  1. 全部写在一起我真的眼花
    我看不到

    ReplyDelete
  2. 不错,有同感。
    我曾经也是其中一个,幸好及时看透了...

    ReplyDelete
  3. 我是正在劝人看透的一个...赞!!!

    ReplyDelete
  4. 我多几个月就毕业了...曾经当过助教,但现在没当了...我和那里的老师很好,他今年对我很好,又送书,又送月饼...什么的,我知道他的目的,他也直接了当的叫我去超级,我本人从很早以前就不想读中六的,读学院又贵,有想过他的建议,但又怕我走错路...我的spm预考考到9a(有+有-),我真的很怕我做错决定...虽然我跟那老师很好,以前是他学生,他的话伴信半疑,我也没多少时间了...我需要一个真真经历过的人,我有好多东西要问,有谁可以留个msn或号码吗?可以的话非常谢谢你><

    ReplyDelete
  5. http://www.xuehaiblo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8260

    ReplyDelete
  6. 想知道你們是哪一家分院的...
    我又說幫那一邊...
    我只是用我真是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我相信不是每一家分院都如此...
    我很坦誠地說...
    如果不是在超級補習...
    也許這次我SPM就不會得到理想...
    也不會有進步...
    個人思想與性格是由自己控制的...
    如果定力不夠好...
    就會受影響...
    如果定力夠好...
    那就不用怕受影響...
    說真的...
    我們的老師都建議我們如果家庭沒什麼能力的可以去讀TARC...
    他們的教育能力很強...
    卻沒有把我給“洗腦”...
    我覺得...
    主要的是個分院的老師的問題吧???
    我出來了...
    我和你們不一樣的就是...
    我想感謝我的老師...
    因為他們...
    我才會進步...
    我是一個獨中生...
    所以馬來文沒有很好...
    如果不是那些老師...
    我想...
    我不可能進步...><

    ReplyDelete
  7. 看了你这篇文章,你写得很好,给你一个赞!!!

    我也曾经在超级补习过,做过老师~
    他们最喜欢叫那些form5毕业生进超级,因为很多人都没有目标,不知道要读什么... 半功半读,这个配套一定很吸引吧~

    跟你说的一样,我最记得试用期时,一小时RM2.50,
    他们简直把你当笨蛋!试用期后,一小时RM3.00,其实在外面捧餐都比这个多啦!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在那里做的非常压力,非常辛苦,把时间都花在超级,让他们跟你洗脑!

    我还记得好像每次都有开会,尤其是在总部那里,某个人一定会讲:“别的补习中心看不起超级发展得那么好,所以到处重伤我们,不要去信他们的话!你问看他们有没有DATO 这个称号?问看他们有没有1号的跑车?没有的话,他们哪有资格中伤超级?”

    我还记得当时,我也是赞成他说的话~ (被洗脑的时候,别人说什么,你都信!)
    还好,我妈妈认识一些人,她看到我被洗脑洗到酱够力了,马上带我去见她一个对超级有点“认识”的朋友。


    我才知道dato这个称号也可以用钱来买咯~
    还有,让我清醒的是...有高尚的品德的人会这样讲话的吗?!

    还有所谓的半工半读,一个星期才上一天课,能学到东西吗?到时拿到文凭又怎样?那些都是不被承认的,一踏入超级就很难出来找工作~世上哪有酱便宜的事?他们最厉害利用这些人来赚钱+开分园,拿你们的前途来开玩笑!不信?看看这网站吧!

    http://www.xuehaiblo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8260

    看吧,我的朋友就是进了超级,现在好像有忧郁症了,一下子就哭。之前还有一个我认识的超级老师就是这样,太多压力,承受不了,跳楼去世了~haizz ><


    在超级补习的学生,你们应该知道很多超级老师都是穿coat的,这样才看其来比较专业,觉得他们很厉害,但你们可能不知道"有些"老师是在spm考到不是很好的。可能他们比你还差叻!你们的资料一定会有老师的简介,那里讲到他们很厉害那样,很多称号叻~ "有些"老师还在他们现在读的business course不及格的叻,看不出吧!


    我现在已经退出超级,还读完form 6了,现在还准备上大学叻,现在非常期待未来在大学的日子,但如果你们进超级的话,还能享受这些读书的乐趣吗?进超级,只会让你们享受一个月内的29,30,31日的休息日~

    《总结》: 我没有讲在超级补习不好,不过进超级做老师的话就真的不好!这是个诈骗集团,只会利用你们来赚钱!他们利用钱来贿赂政府,所以到现在还在骗人!别忘了马来西亚是世界排名的,贪污第1名,洗黑钱第2名!

    别怪你们的分园负责人,因为他们也是被洗脑了~
    希望你们看到我的留言会坚定毅力,不要被他们影响,千万别进去做老师!为自己的前途,好好想想吧^^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感谢。我刚完成STPM,想在超级找份补习老师的工作,还好看到这篇!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我想说你们说是真的,但是我所在的分院却不一样,我真的学到很多,有些老师还是真心付出,我来问工时老师直接说价钱出来也没有用什么方法吸引我,而是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让我感到我做这个便宜的工作的意义所以我相信我这间分院的超级

    ReplyDelete
  12. 由于这里不能让我学酱多的字,所以我就学在我的blog
    http://saladking99.blogspot.my/?m=1
    希望想要进超级做老师的都过来看(可能很长)😣😣谢谢

    ReplyDelete
  13. The WynnBET app not working - JTM Hub
    Can you play at The WynnBET 용인 출장마사지 app on Windows 7? · How do I get to 동두천 출장안마 The WynnBET app? · 파주 출장안마 How do I download the app? · Is 목포 출장마사지 The 서울특별 출장샵 WynnBET app safe?

    ReplyDelete